一个小号

单纯写来夸瓜瓜的一点文字quq

刚刚看了瓜瓜在b站的视频,全程姨母笑地看完,莫名有种自己儿子长大了的错觉233
感觉用饭圈的话讲 瓜瓜就特像那种养成系
你能一点点看着他的进步和成长
从开始被老白带着一起开黑双排 进入魔人团 到自己慢慢的开始会听粉丝建议玩一些别的游戏,比如吃鸡gay路人,播恐怖游戏【但这里我认为如果可以更加融入剧情 享受游戏过程而不只是躲鬼 体验画面刺激应该会更好 当然瓜瓜也已经很棒了】粉丝的要求也尽力满足 也经常在直播间跟粉丝互动。
也有认识新的朋友 比如gay堂哥和爱丽,也都使直播更具趣味性,更有娱乐效果。包括像有开始在b站上活跃地发视频【相比以前的确是活跃了很多...】进行一些技术性的讲解也让我看到瓜瓜更多的可能性,我会觉得单排的瓜瓜也很有看头很好玩。
甜瓜是个聪明人,我一直这么觉得。至少不该只是个傻白甜。
主播嘛,我觉得能多增加直播的有效时间 就是真正有趣味的片段是件很厉害的事【我当时是看老白视角的白瓦瓜alex四黑那一场正式转粉的quq那一场瓜瓜的表现就让我觉得很有趣】目前瓜瓜的人格魅力足以支撑我完整认真的看他的直播,但也非常希望瓜瓜能早日成为真正独当一面的大主播 我坚信那一天的到来 也十分期待着。
目前小小的期待是 瓜瓜可以更好的维护b博,我觉得b站看的人真的很多,我在b站也的确认识和关注了很多活跃可爱的游戏主播们,也希望瓜瓜能好好利用这个平台吸粉,希望他可以越来越好...还有一点可能会被喷...我就小声逼逼一下...其实还挺希望田川先生可以多尝试别的角色,展现各方面的实力,我当然知道瓜的慈善家牛逼,也会夸他的倒车锁头。但还是希望看到他的更多面quq
去看了眼直播 瓜瓜今天在跟抱抱熊玩吗quq
这是什么雨露均沾式gay法...

评论(10)

热度(35)